谈谈蜂蜜柚子茶的功效与作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柚子味酸、性寒。具有行气、消食、祛痰止咳、解酒毒、镇痛的功效。

  配合以蜂蜜润肺益气,也可以增强柚子的止咳化痰的作用,中和柚子的苦味,同时缓解柚子寒凉伤胃之弊。

  蜂蜜柚子茶不仅是味道清香可口,更是一款有美白祛斑、嫩肤养颜功效的食品。蜂蜜中含有的L-半胱氨酸具有排毒作用,经常长暗疮的人服用以后能有效缓解皮肤疾病,具有一定的祛斑效果。柚子含维生素C比较高,有一定的美白效果。蜂蜜柚子茶能将这两种功效很好地结合起来,经常食用可以清热降*,嫩白皮肤。尤其适合天天面对电脑辐射,皮肤遭受辐射损伤、气色暗淡的白领女性。

  蜂蜜柚子茶的主要功效有:

  止咳化痰

  柚子与蜂蜜均可如肺经,有清肺润肺的功效,可以止咳化痰,适用于热痰咳嗽或肺热干咳,但寒痰阻肺者则要慎用。

  行气消食

  可用于气滞食积之消化不良、腹胀痞满等。

 

标签: 蜂蜜柚子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