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的功效与作用以及食用禁忌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研究证明:白果不仅是滋补养生的佳品,还具有很高的美容和药用价值。但我们在食用白果时也有许多禁忌,这些你都了解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白果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白果的功效与作用

  1、具有益肺气、*咳喘、止带虫、缩小便、平皴皱、护血管、增加血流量等功效。

  2、根据现代医学研究,银杏还具有通畅血管、改善大脑功能、延缓老年人大脑衰老、增强记忆能力、*疗老年痴呆症和脑供血不足等功效,具有***的本领。

  3、还可以保护肝脏、减少心律不齐、防止过敏反应中致命性的支气管收缩,还可以应用于对付哮喘、移植排异、心肌梗塞、中风、器官保护和透析。

  4、经常食用白果,可以滋阴养颜***,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使人肌肤、面部红润,精神焕发,延年益寿,是老幼皆宜的**食品和款待国宾上客的特制佳肴。种仁中的黄酮甙、苦内脂对脑血栓、老年性痴呆、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动脉硬化、脑功能减退等疾病还具有特殊的预防和***果。哮喘,痰嗽,白带,白浊,遗精,淋病,小便频数。

 

标签: 白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