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水美肌还能缓解压力!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柠檬中含有丰富柠檬酸、磷、钙、钾、镁等,多喝柠檬水有几个不错的**功效!

  1、提高免疫力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钾,这些营养素能够刺激大脑与神经,钾还有抑制血压上升的效果。因此,提高了免疫力以后,人也不容易患上感冒。

  2、具有减肥效果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果胶纤维,喝点柠檬水容易产生饱腹感,进而帮助减肥。

  3、帮助消化

  柠檬水具有帮助肝脏分泌胆汁的作用,进而帮助消化,同时还能减少烧心和便秘等不适症状。

  4、利尿作用

  柠檬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通过尿液排出身体中的毒素,**泌尿系统器官的健康。

  5、美肤效果

  柠檬水中含有的维生素C能够将毒素从血液中赶出,使肌肤光滑柔嫩,减少皱纹的产生。

 

标签: 柠檬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