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白茶风潮起 防癌护心降血压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听说过洋甘菊、红茶和绿茶是健康的饮品,你听说过白茶么?现在西方市场刮起了白茶风,特别是在北美。其实,白茶并不是白颜色的茶,只是一种淡黄色的茶,叶子又长又尖。而且,白茶目前被认为是世界上*昂贵的茶。

  白茶到底是什么呢?

  白茶芽毫完整,满身披毫,毫香清鲜,如银似雪而得名,其汤色黄绿清澈,滋味清淡回甘,属于轻微发酵茶。它们需要特别的照顾才能生长,早春是白茶成长的*好时间。采摘后,在阴凉处仔细晾干。白茶有一股非常微妙的水果味和特殊的香气,而且***含量很低,而且富含抗氧化剂。

  产地

  白茶起源于中国福建地区,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2000年,白茶的研究在西方日益流行。研究兴起后,印度和斯里兰卡开始种植和收割白茶。

  制作过程

  白茶是一种轻微发酵茶,多产于中国、台湾和泰国北部,茶叶取自中国山茶数的芽和叶。芽和叶在自然光照枯萎之前进行轻度加工以防止氧化。白茶是蒸制茶,蒸后置于阴凉处慢慢晾干。与绿茶或红茶不同,白茶没有经过揉捻工序。

  健康益处

  白茶不但可以预防癌症,保护心脏,降低血压和胆固醇,使骨骼强健,还能起到清洁皮肤和延迟皮肤老化的作用。

 

标签: 白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