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成都各景区教师节门票优惠信息一览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2015教师节即将到来,这是第30个教师节,在这个尊师重教的日子里,成都各大景区都推出了优惠甚至是免费游的活动哦!只要凭教师证都可以好好的耍一耍啦!各位亲爱的园丁们不要错过这样绝好的机会哦!那么,教师节成都景区门票优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成都各景区教师节门票优惠信息一览吧。

教师节成都景区门票优惠一、成都环球中心天堂岛海洋公园

优惠地点:环球中心天堂岛海洋乐园

优惠时间:9月10日

优惠对象:四川省各中、小学校在职的**教师、特级教师及学校校长

优惠条件:凭本人有效证明(**教师凭**教师证;特级教师凭荣誉证书复印件;校长凭学校证明)

优惠内容:

1、9月10日当天,凡四川省各中、小学校在职的**教师、特级教师及学校校长可凭本人有效证明(**教师凭**教师证;特级教师凭荣誉证书复印件;校长凭学校证明),均可享受当天免费入园游玩。

2、9月10日后,每周的周日将定为天堂岛海洋乐园的“园丁日”,以上资格的教师同样可凭本人有效证明享受当天免费入园游玩。

教师节成都景区门票优惠二、天台山

优惠时间:9月6日-10日

优惠地点:天台山

优惠对象:教师群体

优惠条件:凭工作证或教师资格证享受免门票的优惠

优惠内容:记者从天台山景区获悉,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天台山景区为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们准备了节日礼物,特推出"感恩教师节·中秋亦免票"活动,在9月6日——10日期间,全体教师可凭工作证或教师资格证享受免门票的优惠。

来到天台山,不仅能登山锻炼,在"天然氧吧"中"清洗"尘肺,还能露营赏月听虫鸣,在闲暇的时光度过愉悦的假期。

每年4月——10月,正是天台山萤*虫活跃的季节,山上16种萤*虫轮番亮相,为广大游客营造出童话般的浪漫世界。来到花石海,撑上一只竹筏,唱起“妹妹坐船头,哥哥岸上走”,满载一船的欢乐,向青水更青处漫溯。接着还想体验水上游戏?十八里香草沟中龙拱车PK平衡木,考验你身体的平衡协调能力;“蜻蜓点水”,让你体验水上飞的感觉;啸傲江湖,让你胸中荡起满腔豪情??

教师节成都景区门票优惠三、成都欢乐谷

1、9月1日—30日,成都欢乐谷回馈广大教师,在9月期间,教师凭本人教师证原件购成都欢乐谷日场门票即可享受5折优惠,随行家属可享受130元/人特惠(限四名家属)。

2、9月7日—10日,荣获2013年度成都市、区、县级**教师称号的教师,还可以凭获奖证书和本人有效证件免费畅游成都欢乐谷,同时,9月7日-10日,五名学生购票即可免费携一名教师入园,教师节当天更有机会获赠鲜花一束。

活动期间,教师们可尽情畅玩欢乐谷八大主题区,玩转欢乐谷百余项游乐项目,欣赏精彩纷呈的娱乐表演,更有**推出的国内原创主题黑暗乘骑“熊猫侠”、**超大球幕飞行影院“飞越西部”、国内*创3屏4D全景式影院“深海探奇”等二期项目,为教师们送上一道集科技、动感、时尚的全方位娱乐盛宴,让广大教师度过一个欢乐又难忘的教师节。

9月1日起,成都欢乐谷夜场全面升级,夜场提前至17:00开放,**二期项目联袂助阵,进一步提升欢乐指数,带给你享不尽的夏夜精彩。欢乐夜场加时加量不加价,仅需70元,即可为你今夜*一无二的欢乐体验买单。

当秋的脚步款款而至,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随之来临了。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老师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对每个人来说,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都是*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作为人类灵魂工程师这一崇高职业,教师受到社会的普遍尊敬。“金九”强档、中秋节、教师节纷至沓来,各大景区都针对教师这一群体进行了优惠活动。各位辛勤的园丁,好好出去放松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