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看芒果大神的功效与作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芒果具有止呕止晕的功效,能够对**呕吐、梅尼埃综合征、眩晕症等都有一定的**

  在古代,凡漂洋过海者,无不随身携带一些芒果,以解晕船之症。果肉或以芒果煎水进食,对抑制孕妇作呕也有很好的效果。

  抗癌作用

  据现代食疗观点而言,芒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因此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

  美化肌肤功效。芒果的胡萝卜素含量特别高,有益于视力,能润泽皮肤,是女士们的美容佳果。因此经常食用芒果,可以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

  防*高血压、动脉硬化功效

  芒果含有营养素及维生素C、矿物质等,除了具有防癌的功效外,同时也具有防止动脉硬化及高血压的食疗作用。

 

标签: 芒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