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300万打造的咖啡店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美女向瑜,以前是做服装生意的,平日里都没有特别的兴趣爱好,只是喜欢三两朋友在咖啡馆小聚,聊天、贪心,看书,不过去年和朋友在成都聚会,一家*特的咖啡厅让她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

她说,空旷的空间加上怀旧的桌椅,温馨的小灯,还有发黄的书籍,一杯浓香的咖啡,这原来就是自己人生*向往的空间。于是她开始了了解、考察、选址、动工、泪水、汗水充斥的九个月准备,她踏出了人生的另一步。在重庆上海城,一家名为逸美时光咖啡正式开业了。

这家店铺她投资了300余万,以老榆木座椅、欧式沙发、石灰红墙砖加上生态树来做了凸显的生态,简单古朴的元素增加了欧洲、地中海、韩式田园及东南亚风格。以传达自然浪漫的感觉,这里,她希望每个客人都和她一样,倍感舒适和岸线。加上**中度烘培咖啡系列、台湾松饼、茶饮等百款精致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味觉、嗅觉,势必会红红**一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