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减肥  比绿茶更有效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都说绿茶能减肥,但还有一种比绿茶效果更好的减肥茶,那就是普洱减肥茶。普洱茶减肥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为你揭开秘密!

  普洱究竟是什么?

  普洱茶属于宽叶的野生茶叶,既有松散的叶茶出售,也能压缩成茶饼状。普洱是一种黑茶,而非红茶。它主要产自中国西南部,人工发酵这种宽叶茶大概需要40天左右,完成之后还要进行风干、醇化、筛选挑剔和分离灭菌。

  普洱茶减肥法减肥原理

  不断有研究指出普洱能够降低胆固醇、高血压,帮助身体排毒,保护心脏。法国ARMA医学研究协会的戴特恩博士表示,他针对350个体重超标者进行试验,他们每天喝一杯普洱,饮食不用可以控制,两个月之内有299人的体重下降了2-5公斤。

  *先,普洱能够抵挡脾胃里的湿气。一个健康的脾脏帮助你消化、吸收食物里的营养,同时排除身体里多余的水分。

  如果平时摄入过量的精制面粉、加工食品和糖,你的脾脏会因为负荷过重而变得虚弱,主要症状为血压不稳定、疲劳困倦以及发胖。脾脏出现问题,身体很容易囤积水分,造成水肿,这也是许多女生胖(准确地说是“虚胖”)的主要原因。过量的糖分会增加你体内的湿气,引发疾病。普洱正可以在这方面帮到你,它的祛湿功效改变肠胃里的能量,帮助减肥。同时也有学者指出,普洱可以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燃烧。

  除此之外,普洱中还含有***以及其他一些矿物质,这些营养元素能够抑制脂肪酸生化酶。换句话说,如果你养成喝普洱的习惯,你摄入的饱和脂肪不会让你发胖。尽管听上去有点不可思议,但**指出,儿茶素和***共同作用可以将身体生热率提高40%。

  身体生热指的是,为了维持身体正常37度的水平,需要消耗你吸收的热量。你大可以换算一下,因为喝普洱茶有多少卡路里会随之甩掉。这些都是普洱越来越受到都市女性重视的原因。据报道,嗜美如命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是普洱爱好者。

 

标签: 普洱茶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