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 25岁后必备水嫩抗老物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风靡美容界的保湿成分当属“透明质酸”莫属,美容大王大S、蓝心湄都对它推崇备至。它是肌肤水嫩的重要基础物质,本身也是人体的一种成分,你是否也打算尝试一下?

  肌肤适当补充透明质酸不但能够帮助肌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大量的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当透明质酸在肌肤基底饱含水分时,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水分的环境中,皮肤也就更具有弹性了。皮肤中含有的透明质酸越多,肌肤就越润泽亮丽;反之,当其减少时,肌肤就会有干燥、松弛的现象,甚至会产生皱纹。

  婴儿的肌肤含有丰富的透明质酸,柔软又有弹性。但25岁以后透明质酸就开始流失,30岁时只剩下幼年时期的65%,60岁时更只剩下不到30%。而透明质酸的流失,造成肌肤保水功能下降,失去弹性与光泽,肌肤便出现皱纹的老化现象。

  很多人可能会担心外用保养品的吸收率,而透明质酸涂抹在皮肤上几乎可以达到瞬间吸收,它的分子非常细小,吸收速度很快,几乎能达到95%以上。手指取一小块在皮肤上打圈涂抹,3秒内就会被吸收。

  Tips:透明质酸具有下列功能

  1.具有良好的生物可吸收性、生物兼容性、黏稠性及保水性。

  2.可吸水600-1000倍,是很有效的保湿剂。

  3.可减少自由基的形成,减缓组织老化。

  4.能抗发炎、抑制病菌产生。

  5.是一种安全理想的眼科手术辅助剂。

  6.可取代关节液,增加关节的润滑度,减缓关节疼痛。

  7.可应用于小针美容,做为修补细纹、凹陷、疤痕之用,不会有发炎、排斥的现象产生。

  8.可与纤维蛋白作用,促进伤口愈合。

  9.可防止外科手术中组织粘黏。

  10.可抑制癌细胞扩张。

 

标签: 透明质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