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成新宠儿 呵护女性尿道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蔓越莓的名称来源于它的原称“鹤莓”,因为蔓越莓的花朵很象鹤的头和嘴。对于北美洲的印第安部落,蔓越莓代表着营养和健康,他们用干鹿肉搅拌蔓越莓渣和油作成饼食用,也常用蔓越莓涂抹在伤口上吸收箭毒。

  尿路守护者

  如果你得过尿道感染——如果你得过你就一定知道——你就应该明白这不是什么好东西。尿道感染是一种严重的健康问题,并且非常普遍。虽然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得,但是这并不是说男性就不会得了。比如说.甲状腺肿大可以减缓屎液的流速,提高感染的可能性。怎么办?

  这是蔓越莓的科学原理:尿一般是无菌的,但是有时候,有些小消化道细菌会跑到尿道口来。然后它们就开始大量繁殖——细菌都喜欢大量繁殖。这样,感染就是箭在弦上了。大自然在设计尿道的时候,将防菌系统是这样设计的:尿会自己冲洗掉细菌。但是像所有的防御系统一样,它有时候会失灵,结果就是尿道感染。在1999年,尿道感染让800万人跑进了医院;根据1988~1994年国家健康营养调查的数据,20岁以上的成人中,34%的人*少得过1次尿道感染。

 

标签: 蔓越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