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草减肥 揭开月见草神秘面纱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在古印第安人的传说中,有一种由夜色供给世间的**,用以解除人类的痛。这一神奇的**,源自一种只会在夜间开放的美丽花卉。每当日出月隐后,便从凋谢的植物种子里,提炼出这种奇妙的成分,因而,它被称为月见草,又名晚樱花。

  关于月见草

  Q:月见草的神奇护肤成分是?

  A:不饱和脂肪酸,亦是必需脂肪酸!

  数千年后,月见草油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其中*主要的有效成分是一种叫作GammaLinolenicAcid(伽玛亚麻油酸,简称GLA)的W-6多元不饱和脂肪酸。人体中的脂肪是由脂肪酸结合而成的,这就如同蛋白质是由氨基酸所组成的道理是一样的。不同种类的脂肪酸比例组合成各种不同的油脂,而人体亦能将各种不同的脂肪酸予以转换,以符合人体生理的需求。然而,对于少数的特定脂肪酸,如GLA等人体却无法自行合成,必须通过外部摄取来获得。

  Q:月见草如何发挥护肤功效?

  A:是优良的滋润剂和润滑剂,促进血液循环!

  缺乏这类必需脂肪酸,*明显的症状便是皮肤发生水分散失、干燥老化等症状,甚至引发痛痒的现象。德国研究人员曾利用一种能测量皮肤光滑度的仪器,来研究月见草油对皮肤的影响,结果发现月见草富含“必需脂肪酸”,不管是口服还是直接涂抹,月见草都能让皮肤更光滑更有活力。

 

标签: 月见草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