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蔓越莓 维持肌肤年轻健康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蔓越莓,又称蔓越橘、小红莓,是**花科越橘属红莓苔子亚属(又名毛蒿豆亚属)的俗称,此亚属的物种均为常绿灌木,主要生长在北半球的凉爽地带酸性泥炭土壤中。花深粉红色,总状花序。红色浆果可做水果食用。目前在北美的一些地区被大量种植。

  蔓越莓的相关提取物

  1.蔓越莓咀嚼片:

  含***蔓越莓及蓝莓浓缩物,另添加维生素C、果寡糖、甘草萃取物、木糖醇等,抑菌效果更加倍,风味佳、热量低。效果*好!

  2.蔓越莓果汁:

  蔓越莓果汁饮料具有*特的酸甜口味,清新爽口。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选择,与苹果或草莓等水果混合的蔓越莓果汁,具有口感较不酸更顺口,又保持了蔓越莓*特的风味。

  3.蔓越莓胶囊:

  蔓越莓胶囊选材引进北美湿地产量极少的纯蔓越莓果实,先进生产设备提取高浓缩活性成分,保留果实的营养,是受女性喜爱的健康养品。

  4.蔓越莓醋:

  蔓越莓富含单元不饱和脂肪酸、花青素与生物类黄酮,养颜美容,帮助体内环保,酸酸甜甜的口感,适合长期饮用。

  5.蔓越莓干

  蔓越莓干保留了蔓越莓90%的营养物质,口感接近蔓越莓果,口感好,热量低!

  营养价值

  根据研究显示,蔓越莓的功效来自于一种*特的「苯基过氧化物」,具有「类疫苗」的功用,可唤醒免疫系统的力量,对于入侵的有害菌达到抑制的作用。另外,蔓越莓亦含有超级热门的抗氧化物「前花青素」,藉由特殊的抗氧化能力、以及自由肌清除者的条件,可避免细胞受破坏并维持细胞的健康与活力。国外一些知名化妆品公司,更研发出与化妆保养品结合的技术,利用蔓越莓的抗菌与保水性特色,结合美白产品,发展出***的**化妆品。

  蔓越莓之所以能够降低泌尿道感染的比率,是因为蔓越莓会使引发泌尿道感染的细菌不容易沾黏在泌尿道的细胞壁上,这样的作用使致病菌很容易就会随着尿液排出体外,另外,蔓越莓还会酸化泌尿道环境,使得泌尿道变成一个不适合细菌生长的环境。除了预防泌尿道感染的作用外,蔓越莓还是一个很好的抗氧化剂,蔓越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抗氧化能力很强的花青素(OPC)植化素,生化实验发现,蔓越莓所含的抗氧化物质可以有效的抑制体内低密度脂蛋白(LDL;俗称坏的胆固醇)的氧化作用,另外,蔓越莓含有高生体可用率的维他命C,临床实验发现,食用蔓越莓可以使人体血液中的维他命C浓度****的上升。

 

标签: 营养蔓越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