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W打造40平清新极致家 小户型的收纳典范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我的40平清新小屋,随意、自由。硬装+软装+电器一共6万。虽然很小但是做了自己*想要的步入式衣柜,非常感谢设计师做的隔断处理以及收纳空间。

  简约风格小户型装修小户型省*装修

  业主自述:我的清新小屋,随意、自由,呵呵,在大学路的燕子弄。设计师是一位姓李的MM,很年轻脾气很好的MM。硬装+软装+电器一共6万,本想5万搞好的,超了,不过自以为已经很省啦~对于大家说看上去不止40,我的小房子房产证上是写44方,装修公司的设计师量房了预算报价中建筑面积写了40方,呵呵~虽然房子只有40方,这里面还有个走入式衣柜那,门后面贴了整面的试衣镜。镜子里面就是走入式衣柜了,让木工师傅作了很多隔板,可以一直堆到天花板上耶!以后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可以往里面塞,门一关,什么都看不见,又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啦。

  餐厅好温馨吧,绿色好多好环保

  阳台窗,柜子是特意这样买的因为当时看上蛮好看的,没想到是效果真的还不错,我蛮喜欢的。

 

标签: 清新极致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