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5装修85平米田园小爱巢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85平方装修二房一厅田园风格,有点像回归自然的风景,卧室是以粉色来的搭配,主卧的大衣柜,衣柜的推拉门花色清新、淡雅,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情怀。

  80平米装修二居室装修田园风格

  业主自述:大家好!先来介绍一下猪猪乐园的主人,我是猪猪乐园的大宝,我老公是猪猪乐园的小宝,为什么叫猪猪乐园,我想大家一定都已经明白了,对,就是83年的两头小猪。

  上边的那幅立在墙边的油画是小宝同事画的,因为太大实在没地方放,就暂时放那里了,来我们家玩的朋友,都说画的像我,哈哈心里暗喜

  这是客厅的隐形门,是在同学的建议下设计的,通往次卧,本来是得意之作,但是工人施工的时候,却把原来要做的暗锁做成了把手的,这下隐形门也不隐形了!呜呜!

 

标签: 米田园小爱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