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平现代简约爱家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套的**现代简约风格。整体空间采用了偏混搭的简约风格,白、灰、红褐等暖色调的使用,更平添了一份时尚的感觉。厨房也做成开放性的了,以增加采光性。在面积不大的餐厅空间,巧妙扩大了吧台的功能,使吧台兼备了餐桌的作用。

  公寓装修简约风格120平米装修

  装修户主:小小

  装修风格:简约混搭

  房型:两室一厅

  建筑面积:120平方

  装修预算:12W

  装修关键字:二室一厅,建筑面积120平方,预算12W,简约混搭风格,公寓户型。

  业主自述:这原本是一套拥采光通透感不强的一套房子,原本的房间是两室两厅的格局,每个房间的面积狭小,而且这样的格局造成采光与通风的不良。在经过重新装修后,厨房已做成开放性的以增加采光性。在用餐面积不大的同时,扩大了吧台是吧台兼备了餐桌的作用,整体空间采用了偏混搭的简约风格,白、灰、红褐等暖色调的使用,更平添一份时尚的感觉。

  平面图,这张经过好几次更改次决定下来了,一开始是纠结厨房的改造的问题,我不本来没打算做开放式的厨房的,听设计师一番后就改成开放式的,没想到是比我想象中还要好。真的很感谢谢设计师。

  由于把客厅与阳台的墙打通后,增加了客厅的整个通透性。电视背景墙本来宽度不够,影响了整个客厅视觉效果,所以把背景墙延伸了一段距离。背景墙的长度与沙发的长度一致.

 

标签: 现代简约爱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