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平简欧风格温馨婚房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色彩的差异对比是这套案例的*特之处,客厅和卧室的颜色都不一样,客厅是选用纯净的白色显得温馨又大气,卧室是以咖啡色和粉色来搭配。三个房间装修的各有特色,那种感觉就像在富有**活力的夏日里听着高贵优雅的华尔兹旋律一样,这种境界正是业主所向往追求。

  欧式风格120平米装修三居室装修

  【装修业主】:小欢欢

  【装修风格】:现代简欧

  【房型】:三房两厅

  【建筑面积】:120㎡

  【装修预算】:15万

  【装修关键词】:三房两厅,建筑面积120平方,预算15万,装修风格现代简欧风格,公寓房型。

  业主自述:

  这套房子是我们一家三口的新居室,我希望用它来体现家的温暖,爱的诠释,怀着对古典建筑的向往同时兼顾着现代都市的生活方式和审美要求,我们打造出了这套高贵而不奢华的现代简约欧式风格家居,整套设计中空间亮点给人的和谐韵律,三个房间的装修的很有特色,餐桌上的花真的好美,那种感觉就像在富有**活力的夏日里听着高贵优雅的华尔兹旋律一样,这种境界正是业主所向往追求。从这个空间每个角落都能透露着赋予对比的双面性和谐性。

  进门的一处装饰背景墙无疑成为整套房子的聚焦点,用橙色的艺术墙面给人以欢快欣然传递着鲜活的生动,此处选用壁炉衬托出整体的风格韵味华丽中凝聚着一种隆重的尊贵,吊顶设计采用直线与弧线的错层艺术来解决**空调给空间带来的压抑感,不同的造型体现着空间的变化的连续性和形体上的层次感,同时泛黄色的灯光配衬着白色的墙构造出一幅温馨和谐的亮丽画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