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装扮95平古典地中海风格家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看过很多的样板房,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欣羡,但是却很少有人会动念头将样板房的一些好点子用在家中。今天编辑就与大家分享一个网友的地中海风格家,这个家的装修可以从一间样板房开始说起。

  三居室装修90平米装修经济型装修

  【装修户主】:carolinee0217

  【装修户型】:三室两厅

  【装修面积】:94.75平方

  【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

  【装修预算】:半包+主材10万(家具、电器除外)

  户主自述:

  买房的时候看到开发商做出的我家这个户型的样板房是古典地中海式的,深深地被吸引,因此打定主意要做地中海风格的家。这个家倾注了我太多太多心血,从设计到装修,选择家具和装饰品,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都很用心。过程是非常辛苦的,特别是从网上淘大件,然后联系车辆到货运部提货,搬回家还要安装,如果不是满怀热情,根本做不下来。从去年4月到11月,总算我心目中的家打造出来了,还好,是我要的样子!虽然有些地方有点遗憾,但是总体来说我还是挺满意的。

  进入玄关后两站琉璃灯的光线十分耀眼,周遭是木板墙壁,铺面便是古典的气息。

  进门的入户花园用无框玻璃窗封起来作为门厅和生活小阳台。

  再进去,过道的玄关柜上摆放着一家三口从小到大的照片,古典的相框跟整个家的风格很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