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平时尚温馨混搭三室二厅美家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套**的婚房户型,以粉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厨房和餐厅的旁边有一面田园风格的墙,让就餐氛围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客厅的电视背景墙采用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增加了不一样的时尚感。

  三居室装修120平米装修简约风格

  房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回忆过去

  【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建筑面积】:123平方

  【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建筑面积123平方,三室两厅一厨一卫,公寓房

  业主自述:现代时尚简约所赋予人得不仅仅是清爽明快,还有浪漫和温馨,几经周折后确定了,当时和设计师的沟通下来,感觉还不错的确定了空间大致的色彩,有两面非常有个性的墙,还有个环形的沙发。糅合温馨浪漫大气的氛围,这才叫**的家。

  客厅地砖,麦田色!如果在上团这里拿货好像可以*低到65折。我当初参加的5.1活动,算下来是65折,后来涨价过了。好像折后260元/平米。

  设计师在客厅和餐厅运用了很多的弧线,客厅电视背景墙的立体线条搭配紫颜色,既大气又柔和,弧形线条过渡的比较不错,赞一个!!

 

标签: 时尚温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