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重阳节都有什么活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重阳节活动有哪些?2014北京重阳节都有什么活动?重阳节是中国敬重老人的*****的重阳节,在十一假期内。我们终于有时间能好好陪陪自己的的长辈们了!在这个*****京各个机构的旅游景点都开设了很多专门为老人服务的活动。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2014北京重阳节有什么活动吧!

2014北京重阳节都有什么活动?

2014北京重阳节活动——北京重阳节活动之我陪父母游园博园

时间:10月11日

地点:北京园博园

活动内容

本次将出售家庭三人套票,60岁以上老年人,具有京籍户口,可以凭借老年证或优待卡免票,外籍户口60岁以上老年人可以凭身份证免票,另外,陪同老人到此,可以有2名家属享受票价7折。北京园博园在2014北京重阳节有什么活动?活动上有“孝星”典型代表及家人,也组织了很多老年人集体游园。届时,北京市老年活动中心将派出金秋合唱团一展歌喉,时装模特队登台表演,还有北京琴书文化艺术研究会也将参与园博园文艺演出。活动中,主办方将关注万名中风后患者。为他们无偿提供康复服务,并且,今年将从10月*****月3*****一年一度的“敬老月”活动,在北京市范围内,11个部门和16个区县都将相应活动号召,开展210余项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生活。

2014北京重阳节活动——景山公园登高赏菊

时间:10月2日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景山西街44号

活动内容

古人在重阳节有登高赏菊的习俗。景山公园更是北京市区内交通便利的景点,而且景山也不高,非常适合老年人重阳登山。北京中轴线中心,有一个*高点,就是景山公园的万春亭。登上万春亭,可以俯瞰京城秋色。有历史资料记载,古时候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皇帝会带上后宫嫔妃,还有一些内臣,在景山公园登高饮宴,也进行一些狩猎嬉戏。

2014北京重阳节活动有哪些文化活动?

今年重阳节,在景山公园举办图片展,为游客展出《中华传统*****系列之重阳文化展示》。这些图片向游客们介绍了重阳节的渊源,也讲述了历史悠久的**园林与中华传统*****系。公园南门也有一项活动,是向游客们展出景山重阳纪念印。"景山重阳纪念印"将为到此游览的市民们免费盖章,留下一个到登高赏秋的*有意义纪念。同时,园内还将出售景山公园牡丹特色纪念邮折,邮折制作十分精美,以"牡丹十二钗"为主题,团上有出12种珍贵牡丹的品种,对于集邮爱好者来讲,是一份**的藏品。*****公园的西门、南门和北广场,将同******坛展示******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当然,也别忘了带上照相机。

这个重阳节别再忙于工作,别再贪恋外面的精彩,也是时候回家陪陪老人了,2014北京重阳节不如就近在家周边一起陪父母度过个快乐的***

标签: 北京重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