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路花开 20万打造温馨田园两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梦想的家,一段割舍不下的情怀和一段谱写不完的人生篇章,自己的梦该怎样谱写,家装便是很好的写照。这套案例中阳光是这个家中*美的装饰品,色彩斑斓的家中更是满了家的温馨。105平的田园家中更多的是女儿清脆的笑声,驿路的花开了,未来的日子开始了。

  两室一厅15万-20万装修田园风格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意大利海滩

  【装修风格】:田园

  【装修户型】:2室1厅

  【建筑面积】:105M

  【总造价】:20万

  【楼盘信息】:无锡魅力万科城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ID城市空间

  【业主自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的家,不管大小,不管风格,温暖永远是不变的主题,没有富丽堂皇,没有**云集,唯有温暖和那满屋的阳光。如今,住在这期待已久的房子里,快乐和满足难以自已,我要一直到白发苍苍。

  客厅的沙发是买的不多的几样成品家具之一,秋日的午后,路边采来的野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坐在午后的光阴里,会不会让人想起那些曾经的故事,我对自己说,不管是酸甜苦辣,都会随着岁月的流失,一去不回。红砖砌的拱形设计师嫌它颜色不够到位,用颜料把它细细涂抹,落地灯和红色果子的电话机是在开工的中期就买好,设计师说,那个时候,我的*包还没有掏空,要不,他估计,到了后期,外表柔弱内心坚定的我一定会把它毫不犹豫的取消掉。呵呵,不是我不想买,只是,装修真的是太需要*了。

 

标签: 驿路花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