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沙滩音乐节门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2014珠海沙滩音乐节将在国庆期间举行。参加过上届珠海**沙滩音乐节的朋友们都深知珠海沙滩音乐节的魅力。那么,2014珠海沙滩音乐节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震撼呢?先来看看2014珠海沙滩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新阵容介绍吧。

珠海**沙滩音乐节

2014珠海沙滩音乐节时间:10月3日—10月4日

2014珠海沙滩音乐节地点:珠海,香洲区,海滨泳场沙滩

2014珠海沙滩音乐节门票:

预售门票价格:摇滚区120元,普通区80元

现场门票价格:摇滚区150元,普通区100元

2014珠海沙滩音乐节*新阵容介绍:

作为一年一度的粤港澳音乐盛宴,音乐节除邀请许巍、唐朝、谭维维、杀手锏、强辩等两岸三地知名摇滚乐队倾情演绎外,还邀请到来自美国及瑞典的乐队现场助阵。此外,本次沙滩音乐节还将线上线下共同打造中国*次台网联动音乐节。

1、许巍:中国摇滚乐超级人文唱将许巍,曾创作《蓝莲花》《曾经的你》《漫步》等大批影响整个时代的音乐作品,其专辑《那一年》被誉为“中国摇滚史上至今*好听的一张唱片”。图注3:许巍

2、谭维维:“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亚军谭维维作为跨界摇滚先锋,其《如果有来生》《恶之花》《谭某某》等歌曲广受歌迷喜爱。

3、唐朝乐队:唐朝乐队作为中国重金属摇滚**,其作品也非常之多,***的有《**歌》《梦回唐朝》等。

2014珠海沙滩音乐节举办的同时还有中国**零食节等你你,零售节上有近百个摊位,汇聚五大洲近千种**零食,这里有*洋的土特产,*特色的小零售,爱美食的你可一定不能错过哦。

2014珠海沙滩音乐节交通路线:

1、公交车: 201、205、206、207;信和601、602、605、608、609公巴达湖心路站转乘704公巴直达珠海沙滩音乐节。

2、直达:拱北中珠大厦可乘机场回程黄色的士直达。

以上就是2014珠海沙滩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新阵容介绍,小伙伴们,一场音乐的狂欢正在向你走来,你还在等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