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色调简约闲适两居室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并不是只有装的豪华才能彰显品位,别致的空间感也能显示出*特的审美意向。这套100平的两居室就是这样一个让人顿感清新的两居空间,设计师采用白色调和原木色调巧妙的营造了一种闲适的家居空间。

  简约风格装修原木色装修两室一厅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chenglei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100平两居室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绿通装饰

  【业主自述】:折腾了这么久,我们家终于完工了,以前经常在网上看别人秀家图片,看得心里痒痒,买了房子终于可以放心的打造心中**的家了。还好,老公把装修大权交给我,我说我要把家装修成*美的空间,老公说他也很想看看我装出来的家是什么样子。

  哈哈,说干就干,我们拿到钥匙就开始去找装饰公司,也看了不少预算方案,*终挑出一家*满意的,出乎意料的,过程很是顺利,中间和设计师的沟通也都很顺利,方案改动了两三次,但是都是小改动,施工完成后,我真的好喜欢自己的家啊,呵呵,老公看了也连连夸奖我说装的不错。

  客厅空间很清新,之前和设计师沟通的时候就说我喜欢清新一点的家居空间,不要太花哨也不要太庄重,简简单单的就是我想要的。

 

标签: 原木色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