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好风水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喜欢谈论风水,凡事都可以与风水有关。而客厅的风水则关系着一个家庭的运势,因此,客厅装修也是阳宅风水中*重要的一环。希望事业升迁、运势走高、****等,不妨借由风水来使力,从而**良好的视觉效果,以构建舒适通畅的居室氛围,随旺财运,召唤好运。

  客厅氛围应注重舒适

  居家布置,不同于商业空间,很多人在规划设计新家时,会刻意注重风格和饰品的过分点缀,将客厅布置得富丽堂皇。初期可能觉得还蛮新鲜、舒服、愉快,不过没多久就会觉得少了什么东西,所以布置、装潢居室,还是以舒适、温馨为原则。

  装点上适当的吉祥物

  依房间的卦位,房主的命卦,配合五行生克,地支三合、三会,选择适合的吉祥饰物,放置于喜用的位置,产生生、克、制、化的作用,可发挥极大的效果。

  以浅色系来增加明亮度

  如果客厅位于采光较暗的方位,不妨借由墙壁的颜色来辅助,可使用白色、米白色等较浅的油漆,提升空间的亮度,并同时使客厅空间更显宽广,在视觉感官上达到光线明亮的效果。

  用不透明材质引进光线

  若客厅没有对外窗,*好使用不透明的材质达到引进光线的效果,而不要以透明的玻璃或玻璃砖等材质,这会使房间呈现透明状态,容易使人产生被偷窥的错觉。

  动物雕塑

  带有**、富贵象征的***能招来好采头,比如招财猫、蟾蜍、玉兔、骏马等动物雕塑等亦可,但记得头要向着室内才能聚财。

  流动感的饰品

  正所谓“水主财”,因此布置上与水有关的饰品、图画等,都能带来财运。不过必须留意这些装饰品要像活水而非死水,且水流方向必须流向室内。

 

标签: 客厅好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