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床的摆放可以避免第三者的卧室风水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床的风水摆设有时与婚姻感情息息相关,好的摆设,会使你恋情更加绵绵,婚姻更加的幸福美满,睡床如何摆放,才可使你的婚姻避免出现第三者呢,水清就一一介绍一下吧。

  一、床与房间的大小要成比例

  要根据房间的大小来选择床的太小,如果房间太大,选个小点床,易显得的空荡,从而引发心情的空荡,感觉婚姻无着落,会引起婚外情。反之,房间小,选个大床,房间空间显的拥挤,会引发感情上的烦心与沉重,会引起一方的在外面偷情来放松自己。

  二、床不要放在横梁底下

  睡床不可在横梁下,横梁给人的感觉很**,如果睡床在横梁的下面,更会感受到大的压力,造成感情上的压力,影响夫妻生活,造成婚姻关系紧张,甚至出现婚变出现第三者所以不要把床放在横梁底下。

  三、床的摆放要正

  床在房间的位置要协调,要与房间一直起来,不要斜,与边墙成平行,位置*好居中,床正则人正,人正在心正,心正则情正,夫妻则恩爱。床斜则心斜,易产生婚外情。

  四、床头不要靠窗口

  窗户为空,背靠空空,心情空空,造成感情上的空虚,缺乏安全感,从而引起婚外情。同时床头靠窗户,因为空气流通,有风吹过,在睡觉中,头也容易受风寒,影响健康。

  五、床头要靠墙壁

  睡床靠墙壁,墙壁为实,给人安全感,感情才会有着落,夫妻才会相互依恋,不易发生婚外恋,记住了,睡床的床头一定要靠墙哦。

  六、床头柜要成双

  床头一般都是两个,形状一定要一样,在摆放时,两个都要有,不可只摆一个,床头柜上面的物品,*好成双配对,即左右各一个,这样才有利于夫妻和谐,避免夫妻一方出现外心。

  七、门不要对床

  门正对这床的一部分,会引起睡觉不踏实,也会造成夫妻感情不稳定,时常吵架,时常因小事而闹的不可开交,引起婚变,所以床尽量不要让门对着。

  八、床底下要干净

  有很多朋友喜欢将一些乱七八糟的物品堆放在床下,这样特别的不拓,从健康方面考虑,不利于床下空气的流通,从风水角度的考虑,床下摆放物品,也不利于感情,易产生感情上的猜疑,不信任对方。

  九、床的位置不要轻易变动

  一旦床的位置固定,尽量不要移动,如果整天移来移去的,会引起一方的移情别恋。

  十、床要整洁有序

  床上用品要保持干净,整理的井然有序,床头上不要有尘土,用的枕头要成双配对,不可一只这样的枕头,一只那样的枕头。、

 

标签: 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