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选配的风水知识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质料选择

  窗帘的式样可以五花八门,以质料来划分,有布帘、纱帘、竹帘及木帘等。在选择原则上,阳光充足的窗户,应用质地较厚、颜色较深的窗帘;至于阳光不足的窗户,则宜用质地较薄;相一颜色较浅的窗帘。

  颜色选择

  选色方面,请参考上面所列出的“出生季节及命格室内宜忌颜色对照表”来作决定;而在选好颜色后,可再配合下列的图案,从而进一步催旺家宅运势。若不便选择有利命格的颜色布置,亦可借着有利自己命格的图案布置来提升运势。

  化解来自窗外的煞气

  顺带一提,窗帘有挡煞的功效。当家中的窗户面对尖锐的屋角、“反弓形”天桥或其他带煞的景物,除可摆放风水物品外,亦可安装“双重”窗帘,即在布帘之前再加上纱帘,而纱帘应尽量少打开,这样的布置,既无碍阳光照射进屋内,又可减低刑煞的影响力。

 

标签: 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