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卧室风水基本小知识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1)卧室的宫位宜吉(卧室风水的关键)。居住者本人八字特点,可选择本命生气旺方、延年天医方、或伏位方。选择上述宫位作卧室,宅命相配,不仅有利于心身健康,也有利于家庭和睦、事业进步。

  2)床不可被冲。一是床不要安置在与房间门对冲的地方,此曰门冲床;二是床前不宜镜冲照,此曰镜光煞。床被冲,则卧睡不安,**睡此,易有病患影响健康,且容易出现恶梦、惊慌之事。

  3)床头不宜凶压。各种不吉形煞之物压制床头,家运事业不昌,运气反复。

  4)采光纳气宜柔。房间内光线明亮柔和,既不要太强也不可太暗。房间要利于通风换气,吸收外界自然的能量,但大忌风力太强,太强则气散不聚。

  5)色调适调。卧室风水是*重要居室风水之一,它很讲究颜色风水设计,对卧室颜色的总体要求,是适调自然,不要用太多“深兰”“深红”之类的沉闷之色。各种颜色要互相搭配,使五行各色样样俱备,色彩偏此失彼致使五行不全,不是**的“家装风水布局”。

  6)摆设合理。主卧内有卫生间的,卫生间和粪池应设在主人的凶方,不要放在吉利方位。衣柜、梳妆台、沐缸朝向...均要跟据房间的形状格局,进行合理布置。吉物放吉位,凶物放凶位,不可吉凶倒逆。这是家庭装修风水应该注意的。

 

标签: 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