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旅游节浦江彩船大巡游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28日黄浦江及两岸 20余艘油轮张灯结彩在黄浦江列队巡游,两岸的绚丽彩图让您感受妩媚的浦江风情。这个9月就来2014上海旅游节了,56家旅游景点半价你不能错过,还有各种活动等你来参加!

上海旅游节浦江彩船大巡游什么时候开始?

上海旅游节浦江彩船大巡游9月28日闪亮起航。

2014上海旅游节江彩船大巡游精彩看点有哪些?

2014上海旅游节江彩船大巡游精彩看点: 整个活动历时90分钟左右,20多艘游船将列队在黄浦江巡游,鳞次栉比的万国建筑与摩登现代的浦东遥相呼应,缤纷绚烂的灯光烟*与两岸景观融为一体,向中外游客演绎充满现代气息的上海“江光楼色”。

巡游过程中,游船将一同亮相黄浦江,共谱“五光徘徊,十色陆离”的华美画卷。华灯初上,西岸年代久远的万国建筑群熠熠生辉,而缓缓流淌的浦江对岸,现代化建筑群错落有致。迷人的夜色中,巡游启程,闪烁的霓光将它的流彩映照于天际之间,顿时黑暗的夜空变得多彩多姿起来,宛如黑色背景下那演奏着的异域乐曲,给这晚间奏响了有力的序曲。游船途径陆家嘴湾、北外滩,当*后沿江返回外滩水域精华地段时,停泊在黄浦江中的烟花船同时燃放礼花,巡游进入**。绚烂多姿的烟*将绽放申城夜空、点燃两岸**,此时彩船、霓光、焰*、礼花,就像是时空的纽带将东西两个别致而绚丽的上海连接在了一起。璀璨夜色之中,两岸的游客驻足于缤纷绚丽的各色彩船——如此流光溢彩、魅力四射,仿佛置身于穿梭时空的美丽梦境;船上的游客更能近距离地目睹绚丽多姿的烟花从江面升起的壮丽图景,由此,“船在江中游,水在画中流”的诗般意境便油然而生。

作为上海旅游节的一项精品传统项目,浦江彩船大巡游活动旨在进一步整合黄浦江游船资源,培育浦江旅游品牌,形成浦江游览的规模效应,推进上海旅游业新一轮发展的热点与亮点。浦江彩船大巡游当天,还将同时举办第三届亚洲邮**会(All Asia Cruise Convention),向世界展示上海在亚洲乃至**邮轮业的重要地位。

活动当天,市民游客可在浦东的滨江大道、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等观赏游船,也可将外滩作为观景平台,与船上游客一起享受这道流动的风景线,感受浦江风情。怎么样?心动了么?上海旅游节不仅可以半价游遍上海基本所有景点,还能欣赏到上海旅游节浦江彩船大巡游,你我怎能错过!

标签: 上海旅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