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卧室风水有助大家健康减肥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减肥现在几乎成了全**动,不论男女老幼都以严格的标准来追求纤细的身材。有一个好的身材,更是现代女性的普遍追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许多女性都走上了减肥的艰苦道路。那么,在风水上,有没有帮助大家减肥的高招呢?来看看卧室篇。

  1、让阳光装点你的生活空间

  城市白领通常过着"不见光"的生活,但很少有人意识到对阳光的缺乏也会引起与体重相关的紊乱,如精神消沉,易饿,女性的话还可能引起月经不调。

  因此,不要总是让厚厚的窗帘阻挡了你跟阳光的亲密接触。特别是早晨的阳光沐浴,可以唤醒你的生物钟,让你的生物钟与外部环境同步。

  2、调节卧房的颜色

  考虑一下把你的卧房重新漆上一种比较淡的颜色,大多数淡色系有镇定的作用(粉红色除外)。另外,窗帘可以根据房间的自然光来选择。

  如果早晨的阳光可以照进卧房,可以选择暖色系的窗帘。如果下午才有阳光照进来,那系冷色系的窗帘会是更好的选择。这样选择的作用是利用窗帘来平衡进入房间的阳光,以制造一个自然的休闲空间。

  如果你没有准备这样在规模的改变,可以稍微改变一下床上用品的颜色:草绿色的床单或者淡蓝色的枕头。

  3、小尺码的衣服

  你衣柜里是不是一系列尺码的衣服供你随心所欲地选择呢?这种"安全"的选择会让你更容易对体重失去控制。你应该只保留着自己能穿下的*小尺码的衣服,对你减肥的成功充满信心。

  4、薰衣草让你轻松入梦

  睡眠不足对除了身体的日常功能有很大影响,还会让一些控制体重的荷尔蒙失调。要制造一个平静、诱人入梦的氛围,**建议使用薰衣草油或者喷雾,洒在你的枕头上,让你放松紧张的神经,提高睡眠质量。

 

标签: 4招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