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台多种开红花植物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大门在西北方,厨房横跨西北和正北方,北方属水,厨房属*,出现了水*相冲的现象,建议在厨房门口摆放一张绿色的地毯,或多拉上厨房门。

  在正北位置摆放一个屏风,将饭厅和客厅分隔,有利气流缓和停留,故不存在穿堂煞,但要留意北方是个病符位,不宜过动,屏风上不合适放置鱼缸,也不适合放置绿色植物,因为植物的压制可导致*生土,从而加强了病符。建议在屏风上摆放金属器皿或者奖杯等物品。阳台所在的东北位置属寒,而霓虹灯属*,如果对面招牌的霓虹灯不断闪烁,照射到房子里面,会影响到居住者的睡眠质量,建议用厚重的窗帘布把对面招牌的光线遮盖,并在阳台多种植绿色开红花的植物。

  男主人财位在正南方的书房里,女儿的文昌位在正西方的两个洗手间位置,建议在洗手间种植水生的文竹。

 

标签: 开红花植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