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应该怎么放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床*好采用南北方向的摆放,人体细胞电流方向与地球磁力线方向成平行状态,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对儿童身体健康很有好处。儿童对光线和风吹比较敏感,所以儿童床*好是摆在通风但是并不是直接面对风口的地方。若面向窗户,阳光不宜太强,要做适当的遮挡,太强的阳光会刺激孩子的眼睛。晚上在睡觉的时候*好能采取比较好的遮光方式,避免儿童半夜被车灯或者异常的灯光惊醒。床的周围可以放置一些柔软、可爱的玩具,伴随儿童幸福地进入梦乡。床头的周围,不要放置或悬挂大镜子,防止夜间反光惊吓住孩子。

  切记儿童床不可摆放在横梁之下,横梁压顶,会给孩子沉重的压力感,这样孩子易做噩梦,会影响孩子的精神状态。现在社会上还有着这样一种观点,孩子的床位应与父母的床位放置于同一方向,据说这样会有助于孩子与父母感情的沟通融洽。科学研究表明,如果家中有两个以上的孩子合住一个房间,将他们的床放置于同―方向,会增进兄弟姐妹之间的情感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