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新建3座大桥,五区四带保护与发展并重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北碚区山环水绕,700多平方公里分布着华莹山、龙王洞山、中梁山、缙云山、云龙山等山脉,人口主要集中在槽谷地区。目前北碚区内已经建成了4座嘉陵江大桥,对外的交通明显改善,未来还将新建3座大桥,与渝北、江北和北部新区串联起来。

据悉,规划的三座嘉陵江跨江大桥分别是水土大桥、蔡家大桥和悦来北大桥。其中水土大桥连通蔡家和水土,将在年内就动工,而蔡家大桥联通北碚区蔡家和渝北区礼嘉,悦来北大桥连通北碚区蔡家与渝北区悦来。

而北碚区未来的发展,也将借助两江开发机遇和五大功能发展,蔡家和水土园区着力发展电子信息、光源设备、装备制造及生物医药等地污染、高产出高新科技产业。全区累计认定高***产品及**新产品390个,培育高新企业91家,而在未来,包括腾讯数据中心等**汽油都会先后在北碚区蔡家及水土园区。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