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周继续“华西秋雨”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夏天来得特别晚,也去得特别早,这是大家都有的感受。在9月15日,重庆市除了中部的垫江、武隆、石柱,东北部的万州、云阳等地方未降雨之外,大部分地区仍然有降雨,24个区县在凌晨的时候出现了降雨。截止到9月16日,主城的*高气温在23.1摄氏度,不少市民都穿起了长衣长裤,而本周接下来的几天,重庆多地仍然会在雨水中度过,主城的气温*高难超过25摄氏度,长衣长裤恐怕还要多穿几天。

据悉,9月12日白天开始,重庆市长江沿线及北地区都出现了大雨到暴雨,部分区县大暴雨,长寿局部地区有特大暴雨出现,虽然雨势较之前几日有所缓解,但是这场雨还没有结束。

气象台发布的预告,一直到9月18日,重庆市都还有一次明细那降雨天气过程,主要降雨时段在9月17日到18日的白天,部分地区还有雷电、短时强降雨对流天气等。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