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线年底五里店到茶园开通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6号线贯穿北碚区和南坪茶园,目前开通的是五里店路段,后面五里店到茶园何时开通?这是不少让你所关注的一点。从轨道6号线工程项目经理的介绍,6号线大剧院到上新街路段已经在近期完成了铺轨。

这是五里店到茶园段17公里线路中,还有*后三公里的轨道需要完成,也意味着,轨道6号线五里店到茶园全线可以贯通。目前的工程已经进入了电通阶段,正字啊铺设电缆和通信线路,沿路各车站也正在抓紧施工。

这段线路设有五里店、江北城大剧院、小什字、上新街、刘家坪、长生桥、邱家湾、茶园几个站点。全场56公里,横跨长江、嘉陵江,链接南岸区、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及北碚区的6号线就全部竣工了,相信随着6号线后半段的开通,回来市民朋友们出行会更方便。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