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山红叶什么时候最红?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香山什么时候有红叶?香山红叶什么时候*红呢?香山的红叶历来为人称颂,是深秋必去的**之一。每到秋季,层林尽染、如*如荼。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北京香山什么时候有红叶、香山红叶什么时候*红等信息。

北京香山什么时候有红叶?香山红叶什么时候*红呢?

香山什么时候有红叶

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是观赏红叶的*好季节,红叶延续时间通常为1个月左右。一般来说,10月中下旬去香山,就能看到壮观的红叶了。在这个时候北京香山公园还会举办香山红叶节,门票1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来观赏哦!

北京香山什么时候有红叶呢?香山赏红叶的三个阶段

一看色彩斑斓:从10月中旬至下旬,满园植物绿、黄、红叶色相间,远看上去仿佛一幅色彩斑斓的山林画卷,让人感觉植物景观带来的美轮美奂的炫美感觉。

二看层林尽染:10月下旬至11月初,初霜过后,气温走低,叶色变得更加浓艳,满山红叶,层林尽染、如*如荼,感受金秋红叶的壮美景色,香山红叶的大气磅礴之势淋漓体现。

三看万叶飘丹:11月初至11月中旬,随着气温持续走低,秋风吹来,红叶附着力逐渐降低,随着徐徐的秋风,香山红叶随风飘撒,如落英缤纷坠地,满地红叶,欣赏的是一种惜别、不舍的凄美。

不同的时间段大家看到的是不同的香山红叶之美,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观赏。或许一次还看不够,那就来上两次、三次,将香山红叶不同时段的美尽收眼底。

2014香山红叶节有十处*佳观赏地点:玉华岫、看云起、森玉笏、双清别墅、蟾蜍峰、静翠湖、香炉峰、香雾窟、和顺门、驯鹿坡。想要拍摄美美的照片,这些地点**是您的*佳选择。

北京香山什么时候有红叶?虽然每年具体时间会有所差别,但是大体都是在10月中下旬开始,想去赏红叶的小伙伴可以提早准备好,大家不要错过呦!


标签: 香山红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