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寻北之旅黑龙江春季旅游线路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人间四月芳菲尽,北国春花始盛开”。4月,黑龙江省旅游局推出“北国风光,美在黑龙江”2013春季自驾游线路。在烂漫春花之际,东北网旅游频道记者为网友**黑龙江北部旅游线路行程和景点,一路自驾出发,登山踏青,领略龙江大美风情。

  黑龙江省北部旅游线路:

  1、哈尔滨-五大连池*山公园景区2日游

  **天:哈尔滨-五大连池*山公园景区-午餐(特色鱼宴)-游览五大连池*山公园景区-晚餐(特色鱼宴),住五大连池旅游名镇。

  第二天:返哈。

  主要景点介绍:

  五大连池*山公园景区五大连池*山公园景区

  在纬度48°36′36″—48°50′43″,经度125°57′42″—126°30′48″的点上,有一个神奇而又美丽的地方,这里数**年前,岩河横流,时空两界,彼时天堂,始成现时人间,神秘莫测,奇景异态,诡谲云波,绚丽多姿,这就是中国的五大连池。

  地球在长达46亿年的复杂演化过程中,为人类提供了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物质资源,五大连池就是第四纪*山活动给人类留下的一片珍贵遗产,这里山秀、水幽、泉奇、石怪、洞异,是集生态旅游观光、度假健康疗养、地质科学考察为一体的高含量、多功能、综合型风景名胜区。

  1060平方公里的五大连池,矗立着14座新老期*山,喷发年代跨越200多万年,是闻名**的环太平洋*山群之一,拥有世界上保存*完整、分布*集中、品类*齐全、状貌*典型的新老期*山地质地貌,被科学家称之为“天然*山博物馆”和“打开的*山教科书”。1719—1721年爆发的*新期两座*山——黑龙山和*烧山,巨量熔岩阻断了白河发源地及古河道,形成了五个溪水相连的串珠状湖泊,五大连池因此而得名。她是我国第二大*山堰塞湖,总面积约45平方公里,池岸曲线变化复杂,有收有效,五个湖泊颜色各异,形态不一,半圆状环抱着两座新期*山和广阔的石海,景观效应极佳。

  多年来,五大连池先后荣获: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中国矿泉水之乡、中国生物圈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中国著名*山之乡中国国家自然遗产。

  当您走进五大连池,细读这部“打开的*山教科书”,您一定会为我们共同拥有的这片神奇土地而自豪,为大自然创造的这块珍稀资源的骄傲!

  (地址:黑河市五大连池风景区电话:0456-722222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