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三伏贴时间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三伏天,冬病夏*好时节!冬病夏*三伏贴属于中医传统外*法之一,那么2015年三伏贴时间是什么时候?2015年三伏贴时间是什么安排的?

“三伏贴”贴药*佳时间为每年“伏前加强、“头伏”、“中伏”、“末伏”、“伏后加强”的每一伏期间选择**来进行贴敷*疗,每次贴敷*好间隔7-10天,连续贴敷3年至5年,病情重、病程长者,可**贴敷。

2015年三伏贴时间:

伏前加强:7月8日-7月17日

初伏:7月18日-7月27日

中伏:7月28日-8月06日

末伏:8月07日-8月16日

伏后加强:8月17日-8月26日

三伏贴原理:

冬病夏*“三伏贴”是根据中医几千年传统预防***疗方法,体现中医“*未病”的理念,按照季节时令的特点,采取中医“冬病夏*”的方法,结合天灸、经络与中药,以中药直接贴敷于穴位后,达到*病、防病的作用。

选择在三伏天贴敷,对支气管哮喘、过敏性鼻炎等冬天易发作的宿疾,以辛温祛寒药物贴在不同穴位*疗,可以减轻冬季发病和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


标签: 三伏贴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