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拍照角度的重要性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手机像素是越来越好,还有美图的软件,拍照无烦恼,近日网上流传谈论拍照角度的重要性,网友们对论拍照角度的重要性各抒己见,“#论拍照角度的重要性#”这一短句上了新浪热搜榜,部分原因还是跟这位,“#论拍照角度的重要性#”腾讯微博网友有关,有兴趣的也可关注他。

  论拍照角度的重要性,下面一起看看专业人士怎么说:

  1.正身、正面人像被摄人物的头部、胸部、髋部都处在同一平面上,线条缺少变化,但给人庄重、拘谨、含蓄的感觉。处理不好的话,易产生呆板、僵硬、木讷等感觉。所以,在影楼拍摄中一般客人较少选用。如果要有意表现呆板、拘谨、静态等则另当别论。

  2.正身、七分面、三分面在结构上,由于头部的转动身体形态产生了变化,这种变化使画面有了动感。被摄者头部的转动又使人物面部大小产生一系列的变化。如果我们想面部显得宽、胖一些,面目角度应偏向七分面,如果希望面部窄一些、瘦一点,面部应向三分面方向转。由于是正身,被摄者身体容易显胖、显宽。一般身体显瘦的可以用这种美姿造型,而身体显胖的被摄者,应避免这种搭配形式。

  3.正身、侧面人像头部与胸部之间转动的角度较大被摄者的颈部容易出现过硬的脖筋,影响颈部的型态,整体造型的感觉是较精神强硬,一般被摄者较难摆出这样的姿态。在美姿造型中,如果要把被摄者面部表现得瘦一些时,可以,摆出这种姿势,但五官不标准的被摄者易暴露缺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