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防止被碰瓷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发生的碰瓷男惨遭女司机径直碾轧的事件,司机朋友们*讨厌遇上碰瓷,麻烦事情一大堆,生活越来越好,家家户户都有了小车,未来的事情谁也不会知道,如果在路上遇到碰瓷的人怎么办?该怎么处理,是私了,还是**?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有效防止被碰瓷。

  1.文明、守法驾驶,不要有交通违法行为,防止“授人以柄”。尤其是转弯或交通混乱路段,更要集中精力、细致观察,在**安全的情况下通行。

  2.一旦发现疑似碰瓷,立即**求助。碰瓷者的特点是碰了又碰,警方一般都会有记录。

  3.安装行车记录仪,同时用相机、DV、手机等设备对现场情景进行拍摄,尽可能对证据进行保存。

  碰瓷男子惨遭粗心司机碾死案件回顾:

  根据视频显示,事发7月17日晚9点10分左右。一名女司机驾车行驶到十字路口后停下,画面中可以看到女司机在左右张望,准备左转。此时一名男子从女司机车的左后方出现,并走到车的左前方,朝女司机招了下右手,便顺势倒在车前。视频中可以看到,男子并没有碰到车身,倒下时也距离车有一段距离。

  而男子倒下后约几秒钟,女司机左转弯行驶,其左前轮径直碾轧该男子。此时,女司机可能感到不对,但她并未下车,继续向前行驶,第二次碾轧了该男子。此后她才打开车门,张望了几秒钟。

  经过小编的讲解大家是否学会了如何有效防止被碰瓷了呢,碰瓷是泛指一些投机取巧,敲诈勒索的行为。例如故意和机动车辆相撞,骗取赔偿,希望通过此次血的教训,有这种碰瓷想法的人可以打消这一念头。遇到碰瓷的事件大家应该要想到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

 

标签: 被碰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