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银联钱包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各大银行都会推出各种各样的业务来吸引客户,这些各种各样的服务给我们的生活方便了不少。*近****又推出了一项叫银联*包的增值服务。那么这项业务究竟是怎么样的的,下面我们就去了解一下吧。

  简介

  合作商户可以通过“银联*包”发布积分、优惠券、电子票等,持卡人通过前端门户以及手机客户端)自动获取,也可在参与配置消费送券活动的商户**消费时获取,增值“银联*包”服务的承兑在支付过程中一并完成,简化了传统积分、优惠券繁琐的使用步骤。

  7月12日,****在沪发布新产品“银联*包”,为其增值服务业务的发展添上了浓重一笔。“银联*包”的模式为,持卡人通过登陆“银联*包”网站或下载手机客户端,完成银联卡关联并下载优惠信息,**消费时即可同步享受优惠权益。****称,这种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实现了线上线下**消费协同互动,即O2O。

  中新网北京7月12日为整合各方资源给银联卡叠加云端增值服务,****12日宣布推出“银联*包”。

  作为银联卡持卡人服务平台的核心组成部分,“银联*包”的推出也标志着****为建设开放性的银行卡增值服务O2O平台(OnlineToOffline,即“线上到线下”)做出有益尝试。

  ****有关负责人表示,“银联*包”是****为完善持卡人服务而推出的重要创新产品,通过为银行、专业化服务机构和商户提供开放式平台吸纳整合各方资源,在传统银联卡支付服务的基础上,为持卡人提供优惠折扣、消费积分、电子票券等更多个性化增值服务,同时实现线上线下**消费协同互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