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聋人节是什么时候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1957年,世界聋人联合会根据欧洲各国聋人组织的倡议,决定1958年9月28日为**个**聋人节,那么**聋人节是什么时候?世界聋人联合会规定每年9月的第四个星期日为**聋人节。2014年**聋人节是2014年9月28日。

  **聋人节是什么时候:

  每年9月的第四个星期日为**聋人节

  **聋人节简介

  1957年,世界聋人联合会根据欧洲各国聋人组织的倡议,决定1958年9月28日为**个**聋人节,并规定以后每年9月的第四个星期日为**聋人节。

  我国于1955年加入世界聋人联合会,1958年8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内务部、***、***、文化部、国家体委、团中央、全国妇联、全国总工会和中国聋哑人福利会等9个单位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庆祝这一节日。每年此日,中国各地都为当地聋人组织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如聋人文艺演出、书画展览,以及球类、棋类、田径等体育比赛等,这对活跃聋人生活,促进社会理解、支持残疾人事业,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标签: 国际聋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