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茂县首届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十一金秋即将来临,遍山的红叶美景成灾,这个国庆哪里去?不如来茂县共赏红叶!2014茂县红叶节即将开展,在红叶节上除了可以看到美丽的红叶,还有很多的娱乐项目提供给您,是您旅行的*佳去处。那么2014茂县红叶节什么时候?2014茂县红叶节在哪里举办?快跟着小编一起去茂县红叶节上看看吧!

2014茂县*届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茂县红叶节时间:10月15日—11月15日

2014茂县红叶节地点:四川省茂县松坪沟

2014茂县红叶节门票:待定

2014茂县红叶节交通:

成都到茂县松坪沟只有200多公里,所以无论是自驾还是租车,*好安排两天以上的行程。

2014茂县*届红叶节详情:

2014茂县红叶节举办地在松坪沟,松坪沟位于四川省西北部茂县境内,距茂县65公里,距成都251公里,距九寨沟193公里,九环线公路穿景区而过。 2013年,松坪沟被正式批准为国家****风景名胜区,景区的旅游设施进一步完善,同时还增设了多项娱乐设施,其中包括高山漂流、进口游船、烧烤船、小划船、蹦床、骑马等,*大限度的为游客提供游玩场所。

叠溪-松坪沟旅游区位于四川省西北部茂县境内,距茂县65公里,距成都251公里,距九寨沟193公里,九环线公路穿景区而过。2013年,松坪沟被正式批准为国家****风景名胜区,景区的旅游设施进一步完善,增设高山漂流、进口游船、烧烤船、小划船、蹦床、骑马等娱乐项目,极大方便游客的选择。大大小小的海子很美,周末可以和伙伴们休闲自驾游可以自己带的帐篷,和朋友一起吃东西、喝酒、看星星,很惬意。

2014茂县红叶节金秋当道,不能不看啊!在这里我们边欣赏美景,边吃喝玩乐,怎一个乐字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