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梯装修风水禁忌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楼梯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呢?大家有没有感觉到,家中楼梯设于北面的,家人很容易得感冒,这就是楼梯装修风水的禁忌之一。

  这是很常见的,大门向北,为了能够直上二楼,也为将楼梯口设在北方位四十五度的范围内。

  楼梯、厕所、厨房、浴室均无变成吉相的方位,顶多只能避免变成恶相。

  楼梯装修风水

  如位在北四十五度的范围,北西四十五度的范围就变成恶相。*坏的是楼梯尽头正好位在屋子的**。

  再者,楼梯的尽头进人夫妇的十二支出生星的方位也是恶相。

  例如先生是卯年,太太是丑年,那就必需避免使楼梯进人东之中心十五度的范围。东北偏北十五度的子范围。

  所谓楼梯可说是将外气、霉菌等带到楼上的通路。因此,楼梯如位在北面,也就格外轻易感冒,或因此并发其他疾病。

  倘若楼梯的尽头正好位在屋子的**,那就可能因疾病而引起夫妻感情不睦,家庭变冷淡。倘若楼梯位在主人、主妇的十二支出生星的位置而且楼梯的尽头也在该方位、那就会久病不愈。

  楼梯装修风水

  由于屋子的构造上楼梯无法避免恶相的方位那就必需更改设计,尽量只让楼梯的三分之一进人该方位。假如三分之二以长进人北、西北、或者夫妇出生星的方位那就变成恶相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