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庆节活动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2014年深圳国庆节有什么活动呢?深圳融合了多元的人口和多元的文化,每逢佳节,当然少不了各色各样的活动,那么,2014年的国庆,深圳有什么活动呢?先来看看2014深圳国庆节活动汇总吧!

2014深圳国庆节活动:2014欢乐谷魔术节

****魔术盛会2014深圳欢乐谷**魔术节暨欢乐谷杯**魔术大赛传承** 魔幻盛世2014年10月1日—10月7日大赛时间:10月2日-10月6日13国30余位**魔术**共聚深圳欢乐谷 共启****魔术盛会一、魔幻**——“中国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落户深圳欢乐.

时间:2014年09月04日 - 2014年10月07日

地址:深圳市华侨城侨城西路

门票:200/元

活动:

一、魔幻**

9月28日,中国*个“中国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广东省**的“广东省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正式落户深圳欢乐谷。

挑战人类极限 见证魔术**

意大利魔术**艾瑞克斯·罗甘挑战人类极限,在西班牙广场表演空中行走,带来*震撼眼球的飞越、*惊险刺激的高度……

二、魔幻至尊——美国好莱坞魔法城堡专场魔术晚会

10月1日-7日,每晚7:30,蒙特卡洛“金魔棒”奖获得者、世界*具创意魔法**、美国好莱坞魔法城堡驻场表演嘉宾——意大利魔术**艾瑞克斯 罗甘隆重打造魔术节压轴大戏,悬浮、穿越螺旋桨、飞行……一幕幕惊险刺 激、神秘梦幻的表演,70分钟不间断引爆*豪华的魔术盛宴!

小贴士:

欢乐会会员本人凭会员卡在园外购买演出套票或园内购买演出票均享受8折优惠。

深圳欢乐谷年卡客户持卡在园内购演出票享受8折优惠。国庆馈赠亲友的绝好礼物!

2014深圳国庆节活动:2014年世界之窗国庆节活动

2014深圳国庆节活动:大型当代都市舞台游记《一路阳光》

《一路阳光》是一部真正回归旅游的鸿篇巨作,在剧目中,一群世界五大洲时尚青年从世界之窗出发,环游世界,一路行走一路看,一路**一路风情,世界旅游风情尽收眼底。途径泛太平洋,阳光扑面而来,当地浓烈的纯朴自然民风与海洋文化交相辉映;在欧罗巴大陆,感受到的是弗拉门戈的华丽与**,奔牛节的活力与动感,香榭丽舍大街的时尚与浪漫等等;继续行走,他们在非洲大地和东方文明两种截然不同的民俗风情中载歌载舞,亚非文化的优美和感动紧紧相融;*后,他们来到了美洲,南美的奢华与激情在狂欢嘉年华和桑巴热舞中魅力绽放,北美的校园风情与青春现代在摇滚与街舞中完美释放。

2014深圳国庆节活动:狂欢北美集结号

神秘印第安、狂野加勒比、热情夏威夷……北美文化饕餮盛宴,激情随澎湃鼓点、火辣热舞无限飙升!

2014深圳国庆节活动:大型璀璨烟花汇演

深圳*盛大*美丽的烟花汇演,在埃菲尔铁塔下,看那璀璨的烟火在天空中美奂绝伦的绽放,让你尽享一场浪漫的视觉盛宴。

2014深圳国庆节活动:阿尔卑斯冰雪世界

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是以阿尔卑斯“冰雪之旅”为主题的国内*大的娱乐型冰场,以欧洲文化为背景,与世界之窗的景观有机结合,总建筑面积约 6100平方米,其中冰面面积约2400平方米,平均层高为14米,超大的真冰滑冰场,冰面犹如天然的冰湖,洋溢着浓郁的欧洲风情。

时间:2014国庆期间

地点:深圳世界之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