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生白领异地租房有哪些风水禁忌?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在异地打拼的青年白领,租房是很普遍的现象也是*先要解决的问题;由于经济不富裕或者工作等多方面的原因,大家租房考虑的元素很少,更别说从风水方面来考虑了。但是**建议,虽然租房很多因素无法考虑到,但出现下面几种风水情况是**不能居住的。

  1、忌老旧房子

  屋子太老,过去必承受太多人间怨气,久住则易受影响;严重者则影响健康和运势。

  2、忌贪求便宜

  看似很不错的房子,却低于行情之内其他房子,必有不利于租方的条件,但却看不出有啥其他问题;这样的房子,往往在风水上有不利于住人的状况,曾经死过人或结构有问题等等。

  3.忌邻住病家

  如房屋相邻有病人,或与房东合住,房东家中有久病或重病之人,*好都不要搬进去住,免得惹秽气上身。

  4.忌奇异纸物

  有贴有符纸、化煞物品的房。不管房东如何托词,*好都不要住进去。

  5.忌庙宇教堂

  庙宇、天主教堂或**教堂,因为阴气太重,都属阴煞之地,一般人*好不要太靠近,否则轻则运势低落,重则大病丧身。

 

标签: 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