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风水可以抵偿人生的部分努力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看到这个题目,大家一定觉得很惊奇,也许会认为是奇谈怪论。

  你*先会问,既然风水可以代替个人的主观努力,那么干脆把精力用在风水上不就得了吗?全力以赴地选择好的风水,或者改变不吉祥的风水,然后干脆每天待着,等待命运的垂青不就完事了吗?

  你的这些质问,我一点也不感到奇怪。不过请你注意别误会了我的意思。我的这个题目至少包含以下这样三个要点:**,吉祥的风水有助于人的成功,是不争的事实。正是在这个基点上,我说好的风水可以抵偿人生的部分努力;第二,风水和后天努力并不矛盾,不是有你无我的问题,而是有机统一的关系;第三,可以通过调理和改良风水,来达到对人的命运进行调整的目的。但风水术不是神仙,它并不能改天换地。正是在这个意义上,我说好的风水只能部分地代替人生的努力,而并非全部。

  风水与命运的关系,是大家普遍关心的一个问题。在传统易学上,有“头命二运三风水”的说法。可见风水条件对人生有着**重大的影响。

  很多人不相信风水,甚至盲目地排斥风水学,但事实是无容置疑的。你可以围绕“风水是否会影响人的命运”这个课题去进行实地调查,看看*后的结论是什么。这么多年来,我们或实地考察,或通过来信来电等渠道,得到的结论都是大同小异的。那就是:如果风水不好,人很可能严重穷困,或者可能备尝艰辛坎坷,甚至可能丢官损寿;反之,人生的境界可能步步亨通,全面升华。

  吉祥的风水可以代替人生的部分努力,看起来是一个很新的理念和观点,但实际上,这个观点是建立在传统的易理之上的。而其中的道理,其实是十分简单而且通俗易懂的。在这里,我举个实际的例子做一下说明。

  几年前,我和另一位易学**去为别人看风水。当我们路过一片坟地时,那位**说要停一下。他对坟地进行了仔细勘察,然后他连连感慨叹息,并沉默了很长时间。问他到底是为什么?他这才缓慢地说道:“人生有时候真的是怪诞啊。你看看这两座坟,这座坟主出贵人,贵可位及人臣;那座坟主出才子,其人才大如海,只可惜有才无运,终生潦倒落魄啊!”我们当时都不确信,半信半疑。后来等到了村里后,一问才知道,果如**所言,那位贵人曾做到当时的州长,而那位才子*后是饿死的。

  我当时也很痛惜,觉得这位才子真够冤枉的。但痛惜之余冷静地分析,觉得并不奇怪。**这样的事例很多,不只他一个。人生的成功需要很多条件,风水条件不好,很可能影响一个人的进步。

  北京建筑风水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两个人的才德条件同样都很好或者同样都很坏,但*后的结果,就是我们所说的命,却可能有天壤之别。这到底是为什么?是什么东西在起作用,使二者向两极分化的这么严重呢?我们的回答是:除了一个人的八字命理外,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风水条件的差异。

  我们还看到,生活中有一些人能力很一般,甚至很低下,可由于他的风水条件**优越,他获得了非常的成功,他的人生价值是*大化的。可有的人正好相反,才如天纵,而且终生勤苦,却一事无成。

  说到这里,我想,你对我的观点可能有所理解了。风水条件是人生的基石之一,基点之一,基础之一。这个基础不正、不好,而你又不进行调理和改善,任凭你怎样努力,可能也只是杯水车薪。另一方面,如果你风水条件很好,或者是虽然风水不好但你及时进行了调理和修补,这实际上等于取消了你迈向成功路上的很多绊脚石,也等于节省了你很多的主观努力。正是从这个意义的基点出发,我才这样说:吉祥风水可以抵偿人生的部分努力。

  我重申一下我的核心意思:好风水,等于为成功奠定了一个好基础;改良坏风水,等于为成功重新获得一个好基础。有了这个好基础,再加上个人的主观努力,人生就更容易成功。

 

标签: 吉祥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