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风水设计:人居的风水环境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房子风水设计:人居的风水环境

  作者:**点击进入博客

  建住宅、建工厂少不了要选个大吉的日子动工,住宅入住、工厂建成投产也同样少不了要选个大吉的日子。日课的好坏对以后的事业和生活影响很大,请先生看吉日,人家会问你房子、工厂的具体坐向以及用事者的生辰八字,这样先生就知道选什么时间做事了。周易八卦每卦包含三山:乾、兑、离、震、巽、坎、艮、坤,八卦包含了二十四个坐山,它们是:子山午、卯山酉、壬山丙、癸山丁、丑山未、艮山坤、寅山申、甲山庚、乙山辛、辰山戌、巺山乾、巳山亥、午山子、丁山癸、丙山壬、未山丑、坤山艮、申山寅、庚山甲、酉山卯、辛山乙、戌山辰、亥山巳、乾山巺。再测量时*好还需要测量出准确的度数,比如:子山午正向,坐子0度向午180度。

  罗盘图片

  如果按照风水原理设计住宅和工厂、养殖场、果园,都需要这些数据来规划办公室在什么地方、开的大门在什么位置、**办公位置好员工办公位置,住宅的大门、主卧、次卧、客厅、厨房、卫生间怎么布置等等,有了这些数据就容易定出了范围,再根据划定的范围来做好设计,这样设计出来的工厂和住宅看起开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但是只要熟悉操作罗盘或者指南针,还需要弄懂的就是五行生克变化了,如果你不懂得风水原理规划,有了这些数据可以请懂风水的人就帮忙规划就容易了。有些人不相信风水原理,做房子讲究的是好看,做工厂也是和随意地做规划,结果违背了风水的自然规律,生意难做,生活不顺。建房子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不能马虎,开工厂大投入,一个工厂开错大门就会让你只亏不*,更应该慎重。下面简述五行:金、木、水、*、土。

 

标签: 房子风水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