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不绝的邪恶家居风水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摆设家居过分注重表面容易陷入“家居陷阱”。而“家居陷阱”可能是是非不绝的“元凶”。你的家居有没有以下的情况呢?

  三角家具煞气重

  *先,要留意一下自己的家居是否有三角形的家居,家品。因为三角形家具、家品容易造成“三角煞”。

  不少年轻夫妇喜欢三角形家具,其实那些尖角不宜对沙发等经常依傍的地方,*好移动家具摆位,避而远之,否则是非、麻烦难以脱身。

  如果“三角煞”向自己的话,破坏力更厉害,例如高高在上的三角形天花吊灯,煞气从上而下,向四方八面冲射而来。让家中主人惹是非,烦心事情十分多。

  厨房时钟秒针忌红

  很多家庭主妇为了做饭把握时间方便,喜欢在厨房放一个时钟。厨房是煮食的地方,全屋*气*重。时钟属金,如果时针的秒针是红色的话,会形成“*烧金”的局面,会令本已很重的*气更为旺盛。这情况对屋主影响尤为严重,除了导致其容易犯官煞,更可能患上头痛之苦。

  为何秒针是关键之处?全因秒针乃带动整个时钟的支配者,分针、时针的运行也因其而起,故此后两者的颜色并不打紧。

 

标签: 邪恶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