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两门相对的风水知识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二家不可面相对,必主一家退。开门不得两相冲,必有一家凶。”现代都市地狭人多,多层大厦的结构往往是两家的大门相对,因此引起对门的住宅感到不安,往往以牙还牙,挂起一些化煞物品来化解。于是在两者互不示弱的情况下,弄至邻里失和,互相仇视。其实,两门相对并不似一般人所想像的这么严重,所以不必为此而太担心。

  倘若既要消除两门相对的心理威胁,又要不令对门的邻居反感,*佳的解决办法,是在门楣之上悬挂“天官赐福”,如果能与对门商议,两家均悬挂“天官踢福”在大门上,互相影照得福,这便更为理想了!

 

标签: 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