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教您评估房子风水好坏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方面:要看房子是否缺角,如果你的房子缺角、尤其是缺西北或西南角,那么对夫妇是十分不利的。

  第二方面:房子的坐向是否合适,比如,我曾经说过,如果坐向是北向东偏差15度(南向西偏差15度),该房子就踩在了鬼门线上,主凶,不仅影响感情,还影响健康和运势。

  第三方面:还要看房子结构如何,比如,卧室是否在房子的西北或西南处,卧室门有无对着卫生间或厨房的门或其他门,卧室内是否有镜子、卧室是否摆放了不该摆放的东西,如面具;房内有无横梁、家具的摆放是否按照左高右低的原则;厨房的灶台和洗菜池是否在一条线上等等,这些都会极大影响彼此感情。

  第四方面:屋内摆放哪些植物?摆放在何处也是有讲究的。如果你们命中木旺,是不适合摆放植物;如果命中缺木,需要摆放植物,也是要摆放宽叶植物,不能摆放爬藤类、带刺的植物。而且需要注意的是通常一个房间内不能单*摆放一株植物,防止陷入“困”境。

  第五方面:除了房子内结构布局要符合风水的基本原理外,郑博士还提醒朋友们,要留意你房子外面的周遭环境是否对你们有利。比如,如果房子外面是高架桥、高压线、闹市、向外弯的路、正在动工的土建工程等,都会影响感情和婚姻。

  由上可知,房子好不好,*低程度需要我们评估几大方面,当然,如果更严谨的话评估范围就更多了。

  人的运势比如婚姻的和谐与否与自身的命理有关,也肯定与居住的房子甚至办公场所的结构和风水布局有关。这都是一个系统、一个整体,需要我们去分析,有的放矢的调理,才能感情婚姻和谐**,好运多多。衷心希望朋友们风生水起好运来~~

 

标签: 房子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