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W半包140平混搭新房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女主人的勤俭持家,男主人的辛苦奔波,在经历了4个月的时间,终于收获了属于他们的爱巢。没有特定的风格,没有单一的色彩,简约中带一些田园,现代中突显一些欧式,其实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什么的都是浮云。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这对快乐夫妻的甜蜜新房吧!

  家居设计混搭风格80后装修搭配

  房屋装修情况:

  【户主ID】爱上小企鹅

  【户型】三室两厅

  【面积】140平米

  【风格】混搭风格

  【费用】近17W

  【方式】半包

  【开工时间】2012年3月23日

  【完工时间】2012年7月18日

  业主自述:人家说,清包,费心在前头,放心在后头;全包,省心在前头,烦心在后头;半包嘛,不偏不倚中庸之道。这话还真是没错,我和老婆就愣是不放心所有材料采购和施工都交给施工方负责。这不,我家装修就是半包形式,主要材料都是我自己跑下来的。140平米的房子装下来,我这个164斤的大胖子可是减了一回肥。

  历时近四个月的时间,我家房子的装修事宜终于**落下帷幕。家里的软装也是我和老婆精打细算之后才弄回来的。定做、网购、实体店购买,无一没有用上。也算是对得起我俩的折腾,*后装完发现,前前后后加起来费用大概有17W的样子。我俩虽然很节俭,可是很多方面的装修上还是挺讲究的。之前泡了很多**,看到大家的经验就是像水管、水**、马桶之类的是**不能省的,**不可因小失大。

  客厅

  客厅全景照,这样的装修风格,我老婆真心大爱哪!

  直直看过去,电视柜和沙发处来张合照!

 

标签: 混搭新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